市生态环境局推进“放管服”改革 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12 09:29 浏览量:


 “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1月11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管理部宋艳部长代表万华来到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审批服务窗口,为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为其提供的热情服务。


  为促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助力重点工程建设,开辟环评审批绿色通道,在万华化学双酚A项目、MMA一体化项目、乙烯二期等一系列重点项目审批过程中,提前介入,主动对接,邀请国内顶级专家深入研讨,提前研判、解决项目存在的环保问题,为项目及早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以来,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本着热情工作、主动服务的原则,充分利用网上政务平台、电话、电子邮件、视频会议、微信等方式,推行“不见面”审批。对一些列入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名录中的民生相关项目,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做好服务帮扶,指导企业实施告知承诺制,当天即可拿到环评承诺批复,大大缩短了项目落地的时间。环评审批再提速,实现“容缺办理”、“串联”变“并联”,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建设项目,其他主管部门意见不作为审批前置条件,将海洋环评、辐射环评、入河排污口设置等纳入一个环评文件合并审批,大大减少审批事项和申报材料,压缩办事流程。


  下一步,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将继续落实“放管服”改革,改进便民便企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