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赌足球的app对山东沧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3-22 14:43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各分局、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山东沧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9号)(以下简称“监督管理办法”)等规定,我局组织莱阳分局于2021年3月10日对山东沧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编制人员进行现场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山东沧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唯一环评编制人员辛超已于2021年2月27日离职。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法人及实际负责人一再推诿,拒绝配合现场检查,拒绝在现场检查记录表上签字。以上事实有电话录音、现场视频照片、现场检查记录表等证据。已查明的事实、拟记分情况以及相关依据已于2021年3月11日送达该公司,该公司未在规定时限内提交书面陈述申辩材料。

根据《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失信行为记分办法(试行)》第六条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山东沧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予以失信记分10分,并进行通报批评。山东沧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处理决定有异议的,可在收到本通报之日起60日内向可以赌足球的app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莱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各环评审批部门要加大对山东沧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环评文件的质量监管和复查力度,压实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的相应责任。



                                                                                                                                                                                                                             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