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赌足球的app组织收看全省全面加强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和跟踪评价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13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16个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及所在地生态环境分局,集体收看全省全面加强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和跟踪评价座谈会。会议听取了8个省级开发区相关工作汇报和4个地市生态环境部门发言,省评审中心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做好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工作,推动规划环评成果落地实施,是贯彻执行《环评法》《规划环评条例》的要求,是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基础性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规划环评的引导和约束作用。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就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和跟踪评价工作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规划环评工作,提高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园区管理机构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规划环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是抓紧推进园区规划环评和跟踪评价工作,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案,拿出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规划环评和跟踪评价审查;

三是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严格执行规划环评与项目环评的联动机制,对未完成规划环评的园区不予审批入园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对发生重大调整的园区未重新开展规划环评的,暂停审批原批准规划范围外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