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烟环罚〔2021〕3号)
发布时间: 2021-05-24 15:19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烟环罚〔2021〕3号


可以赌足球的app华林木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2755435205R

地址:芝罘区APEC科技工业园金鑫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周美莲

一、调查情况及发现的环境违法事实、证据和陈述申辩(听证)及采纳情况

2021年1月13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可以赌足球的app芝罘区APEC科技工业园金鑫工业园的可以赌足球的app华林木业有限公司进行执法帮扶检查。发现你公司存在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在一楼喷漆房内进行喷漆作业时,南侧窗户敞开,废气处理设施未按规定正常开启。

上述行为有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证。

上述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我局于2021年3月16日向你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烟环罚告〔2021〕3号)告知你公司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并告知你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你公司于3月17日向我局申请听证,我局于3月30日组织听证。结合听证情况,鉴于你公司及时改正了违法行为等因素,经我局案件审查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对你公司上述环境违法行为从轻处罚。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及其履行方式、期限

依据《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作出如下处罚:

罚款贰万元整。

请你公司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山东省非税收入统缴平台或至非税收入代收银行办理缴款(拨打6920506获取缴款码,有效期为10日)。你公司缴纳罚款后,及时告知我局代开电子票据。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可以赌足球的app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莱山区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戴蕾       蔡英霞            电话:6920506

地址:可以赌足球的app莱山区新苑路5号   邮政编码:264003                        


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