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第四视察团视察全市入海口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25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委员第四视察团视察全市入海口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一行12人先后到龙口市黄水河生态湿地工程、泳汶河生态湿地工程察看,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活动。



2020年5月29日,生态环境部将可以赌足球的app列为渤海入海排污口整治试点地区。龙口市黄水河生态湿地工程是为改善黄水河水生态环境、保持河道生态基流、补充流域地下水而实施的重要建设项目。目前,黄水河湿地已建成投入运行,可直接削减CODcr总量约438吨/年、NH3-N总量约58.4吨/年,入河补源水量可达1000万方/年,大大缓解区域水资源紧缺状况,改善周边水生态环境,具有极突出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泳汶河生态湿地工程计划于近日投入运行,补水效果良好。

视察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可以赌足球的app渤海入海排污口整治试点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对我市入海口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入海口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建立健全入海口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三是发挥优势为推动入海口环境保护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