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赌足球的app环境监控中心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 2021-06-25 11:33 浏览量:

(一)承担全市环境空气质量、饮用水源地及河流断面水质、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测的日常监控、预警预报、运维管理、质控检查、数据审核、统计分析和信息上报工作。

(二)承担全市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检验行为、移动源污染、加油站与储油库油气污染监督管理的技术服务工作。承担机动车环保检验、遥感遥测、车载诊断远程在线监控、I/M监控、非道路移动机械监控、加油站与储油库在线监控等平台的日常监控和维护管理工作。

(三)承担全市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的技术服务工作。承担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技术审查,为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和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持。承担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规范性的日常技术监督工作。承担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应急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四)承担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工作。

(五)承担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承担生态环境系统信息网络的日常维护、网络安全及生态环境大数据管理工作。

(六)完成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