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赌足球的app开展“碧海2021”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8-06 14:32 浏览量:

    7月23日,可以赌足球的app海警局与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了本年度首次协作执法活动,对养马岛至芝罘岛间岸线、岸滩进行了巡视,对四十里湾、芝罘湾进行了海上巡查,对崆峒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海上禁养区内进行了监督检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海监支队、芝罘区有关单位参加了本次行动。

    本次活动是可以赌足球的app开展“碧海2021”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以来,生态环境、海洋渔业和海警部门与属地间联合开展的一次多层次、宽领域、高效率的海上联合执法行动。为持续推进渤海生态环境污染治理,弥补生态环境部门海上监管能力方面的不足,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可以赌足球的app海警局、可以赌足球的app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7部门联合印发《可以赌足球的app开展“碧海2021”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决定凝聚部门合力,重点围绕海洋(海岸)工程建设项目、海岛、典型海洋生态系统、海砂开采运输、海洋废弃物倾倒、海洋野生动物保护、海洋石油勘探开发、陆源入海污染物排放等8个领域强化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海洋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中,7部门立足部门职能,强化工作协同,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形成海上管控合力。将重点强化现场监管,综合运用陆岸巡查、海上巡航和遥感监测等手段,对海砂资源富集区、海砂开采区、油气开采区、海洋倾倒区、海洋生态红线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常态巡查,及时查处盗采海砂、非法倾废、非法排污、非法侵占、破坏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结合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加强直排海污染源整治,加强滨海湿地和新建改建扩建涉海工程的生态环境现场监管,严厉打击未经环评批准建设涉海工程、不按环评批准的条件和要求建设涉海工程、向海洋倾倒各类垃圾、污染海洋生态环境等违法行为,持续改善渤海生态环境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