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系统质量现状及变化评估(2000-2020年)项目成果验收会在可以赌足球的app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27 10:06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可以赌足球的app组织召开了山东省生态系统质量现状及变化评估(2000-2020年)项目成果验收会,邀请鲁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等单位生态遥感领域专家组成验收组。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成果汇报,审阅了项目成果资料,经过质询、讨论,认为该项目技术路线科学合理,评估内容全面,项目成果详实,较好地反映了20年间全省生态系统质量状况及变化趋势,评估成果可为山东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数据支撑,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2020年,生态环境部印发《2015-2020年全国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各省组织开展2015-2020年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工作,山东省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2015-2020年)项目随即启动,下设全省生态系统主要问题现状及变化评估、全省生态系统格局现状及变化评估、全省生态系统质量现状及变化评估、黄河流域生态状况变化调查评估等专题任务。可以赌足球的app中心承担了山东省生态系统质量现状及变化评估(2000-2020年)专题任务,该任务主要依据全省生态系统区域分布和类型差异,集成利用植被参数等构建生态质量指数,调查评估全省自然生态空间生态系统质量现状及其变化。

 本项目成果顺利通过验收,为全省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成果集成打下了良好基础,最终成果将为生态环境监管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益参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