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烟环罚〔2021〕13-1号)
发布时间: 2021-09-07 09:23 来源: 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烟环罚〔2021〕13-1号

莱州市三山岛亨通船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83706356172C

地址:山东省莱州市三山岛

法定代表人:施博勋

一、调查情况及发现的环境违法事实、证据和陈述申辩(听证)及采纳情况

2021年5月6日,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山东省莱州市三山岛的莱州市三山岛亨通船舶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你公司存在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渔船维修保养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擅自投产。

上述行为有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证。

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第十九条之规定。我局于2021年7月27日向你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烟环罚告〔2021〕14-1号)告知你公司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并告知你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我局于2021年8月3日收到你公司的陈述申辩意见书,你公司在该意见书中主要提及以下两点意见:一是认为企业已取得农业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属于合法合规经营;二是企业已于2021年6月26日完成验收工作,认为此次处罚无事实依据,申请撤销处罚决定。经我局案件审查委员会集体讨论,认为你公司在意见书中提及的经营许可等与本案无关,针对你公司积极办理相关手续,主动消除或者减轻违法行为危害后果的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我局已充分考虑并已将其纳入从轻处罚的裁量情节,从轻处罚至法定罚款金额的下限,另你公司渔船维修保养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擅自投产环境违法行为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应当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因此不予采纳你公司申请撤销处罚决定的申辩意见。你公司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视为放弃要求听证的权利。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及其履行方式、期限

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作出如下处罚:

罚款贰拾万元整。

请你公司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山东省非税收入统缴平台或至非税收入代收银行办理缴款(拨打6920506获取缴款码,有效期为10日)。你公司缴纳罚款后,及时告知我局代开电子票据。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可以赌足球的app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莱山区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戴蕾   蔡英霞            电话:6920506

地址:可以赌足球的app莱山区新苑路5号     邮政编码:264003                        


可以赌足球的app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