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丨可以赌足球的app金融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12 浏览量:

一、出台背景

2021年10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对外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可以赌足球的app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对壮大生态环保产业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也特别强调要积极发展绿色金融。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绿色发展的支持。山东省第四批“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对出台金融支持生态环保政策提出了明确要求。人行济南分行与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牵头,会同财政厅、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局等部门,共同印发了《可以赌足球的app金融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人行可以赌足球的app中心支行、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等5部门,联合印发《可以赌足球的app金融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二、目标任务

充分发挥金融支持绿色发展的资源配置功能,引导和激励更多金融资源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持续注入绿色新动能。

三、主要内容

《可以赌足球的app金融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从建立推进机制、开展跟踪问效、加强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支持模式、加强政银企联动、加强宣传监督等六大方面提出15条具体措施。(一)建立推进机制。一是建立金融支持生态环保推进机制。二是推动环保项目纳入省环保金融项目库。(二)开展跟踪问效。一是开展绿色金融实施绩效评估。二是开展项目进展跟踪评价。(三)加强金融支持力度。一是发挥再贷款牵引带动作用。二是运用好绿色票据再贴现专项额度。三是 设立环保基金。四是支持生态环保治理创新。五是开展金融辅导。(四)创新支持模式。一是创新绿色信贷支持方式。二是丰富绿色信贷产品体系。(五)加强政银企联动。一是组织银企对接。二是强化信息共享。(六)加强监督管理。一是注重宣传引导。二是强化监督管理。

相关文件:/art/2022/1/10/art_23649_2905336.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